close

由於飛機是9點20分的,早上5點就從住的地方出發到上海浦東機場

一到機場只見了黑壓壓的人群及一堆排隊的人潮。

已經有經歷過農歷年的返鄉了,但暑假一群群好命的小孩出國的好時機

把機場都塞滿了。

過了半小時,排隊完全沒有進度,都一直還在同樣的地方

我看不大對勁,就先請老大幫我看著行李,我先去拿了我的行動網路

而拿完了之後也完全沒有前進的感覺,一直到了快9點了,才讓我們先劃位拿登機証

經過中國海關時,問有沒有帶要到日本的証件,當然有,就是我的護照。

他問了我,你們到日本不用簽証嗎?我很驕傲的回答說不用..

這次是搭東航的飛機,飛機並不是太大,但也沒有都坐滿。

吃了有生以來吃過最難吃的飛機餐,就是幾個包子類的東西

難吃到我每樣都吃了一口就不想吃了,連照像也懶得照了。

差不多過了兩個小時,飛機安全抵達了名古屋中部機場

可能是因為不是很熱門的景點,所以排隊檢查護照的並不是很多人

一個小時內,三個人就都順利拿到行李出關了。

一出到機場就見到來接我們的人....

我又到日本了,而且這次又到了一個不同的地方。

日本好熱呀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上海 名古屋 東方航空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chan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